提供80+媒體資源
我司提供互聯網廣告營銷服務超10年,擁有專業的人才儲備
【 服務熱線 】4009602809
快手廣告投放中信息流廣告的展現機制:
eCPM 指預估每千次展現,廣告平臺的收入。也是影響廣告展現量的根本因素。
接下來看看不同計費模式下,eCPM對應的公式:
CPC 曝光免費,點擊計費:
eCPM = 消耗 / 曝光 * 1000
=出價 * 點擊量 / 曝光量 * 1000
=出價 * 點擊率CTR * 1000
舉例:
廣告A 出價1 點擊率1%
可得 eCPM = 1 * 1% * 1000 = 10
廣告B 出價 0.5 點擊率3%
可得 eCPM = 0.5 * 3% * 1000 =15
盡管B的出價低于A,但是因為點擊率CTR更高,eCPM值更高,所獲得的展現幾率更大。
oCPC 第二階段,點擊計費
oCPC 是以獲得更多轉化為目標的智能投放模式,進入第二階段,我們需要在后臺設置目標轉化出價,這個時候eCPM就跟轉化率密切相關了。
eCPM = 預估點擊率 * 預估轉化率 * 目標轉化出價 * 1000
![]()
快手廣告投放中信息流廣告計費模式和展現機制

我司提供互聯網廣告營銷服務超10年,擁有專業的人才儲備
擁有單賬戶日消耗百萬運營經驗,廣告賬戶總量超1萬!
賬戶開通后,提供專業的建站運營服務,百名運營服務!
如無需我司進行代運營,可提供較高返點政策,靠譜!
專注信息流廣告/直播廣告/搜索廣告/短視頻廣告開戶服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