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80+媒體資源
我司提供互聯網廣告營銷服務超10年,擁有專業的人才儲備
【 服務熱線 】4009602809
360廣告投放點擊價格計算公式
預算:每日預算即您每天愿意支付的最高推廣費用。
★ 360廣告投放計費方式:360展示廣告內的所有資源均可使用 CPM/CPC 的計費模式,廣告主可綜合評估 CPC 和 CPM的投放成本,結合使用。CPM 扣費模式為展現量/1000*出價 =消耗(例如,一個廣告投放,以 0.5元的 CPM 出價,產生了 1 萬的展現,則它的扣費為 10000/1000*0.5 =5 元。因此,CPM 扣費僅同展現量有關,與點擊數不相關)。有 CPM 投放需求的廣告主需單獨提出申請(郵件發送對應區域支持),簽訂補充協議后單獨開放投放權限。
我司提供互聯網廣告營銷服務超10年,擁有專業的人才儲備
擁有單賬戶日消耗百萬運營經驗,廣告賬戶總量超1萬!
賬戶開通后,提供專業的建站運營服務,百名運營服務!
如無需我司進行代運營,可提供較高返點政策,靠譜!
專注信息流廣告/直播廣告/搜索廣告/短視頻廣告開戶服務!